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The design 100~

National Stadium

建築類的我最喜歡國家體育場

外表看起來像鳥巢一樣 ,交錯的線條架構很特別,平常看不到的,而且線條的弧度很剛好,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硬,稍有柔和的美感,這座建築環繞在體育場週圍感覺格外有藝術氣息,我想這座建築要完成很不容易,而且很冒險,很佩服設計的建築師有這樣創新的構想。







Bathsheba Grossman's Quin.MGX for Materialise

照明類的我喜歡Quin.MGX

最近我們構成課要做丹麥燈,也適用多面體構成的燈,不直接看到燈泡的燈~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類的照明,但都不便宜~所以買不下手~這盞燈用很規則的類似形構成的球面,亮度很柔和,用類似海星的形狀構成,很特別跟市面上看到的不一樣我很喜歡。




Chloe's Paddington

'Fashion'我喜歡的是這款鎖頭包設計

我覺得這個包包實在太可愛了,誰會想到用依個大鎖放在包包前頭,而且出乎意料的好看(我個人覺得拉)!這牌子設計這款包之後,其他很多牌子也跟著出幾乎一模一樣的,我也買了一個,不是這牌子的(這牌子價錢不可愛),但老實說重看不重用,裡面根本不用裝東西就很重(但聽說後來出的就沒那麼重),而且拿個東西要拿鑰匙開那大鎖才能打開,最後索性都不把鎖頭扣好拿東西比較方便,總之很感謝設計它的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